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

Summer Ends, Winter Begins


  經過了整季的努力、克服了無數的傷兵問題、還有那場襪迷會永遠記住的ALCS Game 5逆轉,紅襪的球季還是在ALCS第七場結束了。從第五場的大逆轉開始我就深刻的相信紅襪會贏這個系列賽,就到剛剛Jason Bay九局上半落後兩分上來打擊我還是相信我們會贏這場比賽,可是這次的逆轉秀並沒有成功。

  有點難受,因為是懷抱著必勝的心態來看這場比賽,結果打線被Garza還有後面的牛棚成功壓制,機會不是沒有,不過都沒能掌握好。不過還是要給今年的紅襪最大的肯定,有這麼多的傷兵問題,還是把球季打到ALCS Game 7,也打出了球迷永遠不會忘得比賽,只是球季結束的空虛感也是真的令人難受。

  這一刻也是Theo要做重要決定的開始,Mike Timlin和Curt Schilling應該是都要退休了,Jason Varitek續約的機率目前看來是不大,Tim Wakefield的合約選擇權應該是會撿,不過還沒成真前一切難說。也就是明年的紅襪可能只剩下Papi和Youkilis兩位2004年的元老。

   Anyway, season didn't finish the way we wanted it to, but it had been a great summer. 

2 則留言:

gjo3gjo3 提到...

一直希望紅襪今年能衛冕冠軍,好不容易走到ALCS還是失敗.
如果第4棒還是Manny結果又如何.
紅襪和洋基要Santana時,Rays交易Garza.
對這隻新的世仇明年希望能夠扳回顏面

Tim Chiu 提到...

在季中交易來Bay後打出的成績,我不認為如果Manny在的話也可以打出那麼好的成績,說不定外卡也沒有。

一想到Rays未來五年的前四號先發將是Kazmir, Garza, Shields,Price,嘖嘖,大聯盟不知道哪個球隊可以match這樣的先發

ALE未來將有三個power house,Yanks今年off season只要銀彈撒一撒也可以補強很多

Blue Jays和Orioles也都有很好的prospects,而且基本隊形也都不錯,接下幾年ALE的競爭只會越來越激烈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