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

預兆?


  Fenway相當著名的CITGO標誌在早上因為電線走火燒黑了一小塊,是由今天早上趕著上班的路人回報看到CITGO標示上面起火。這次小火災造成大約五千美金的損失,沒有人受傷。
  
  CITGO這塊60x60呎的標示是從1940年就一直樹立在Fenway Park附近的建築物樓頂,從場內網綠色怪物方向看可以清楚的看到它,它也是Fenway Park有代表性的標誌之一。

  今天也正好是紅襪要再次挑戰3-1落後逆轉,波城媒體已經把他形容是一個預兆,只是不知道這把火是燒起紅襪球員的頭上還是屁股上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ttp://soxgameon.blogspot.com/search?updated-min=2008-01-01T00%3A00%3A00-05%3A00&updated-max=2009-01-01T00%3A00%3A00-05%3A00&max-results=47